2009「舞語倫比」音樂舞禱祭

Photobucket

GR & GRS Episode 13

<a href="http://video.msn.com/video.aspx?vid=cff7a3c7-e352-485d-a004-36b1ba03e660" target="_new" title="GR &amp; GRS Episode 13">Video: GR &amp; GRS Episode 13</a>

生命河基督教會 青年團契

TEL:886-2-2721-9954
FAX:886-2-2721-9904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B1

地點: 華視光復大樓B1

Photobucket
'建立使徒性的網路型教會 為神國度的榮耀復興鋪路'

2008/11/28

經文分享-起起伏伏的主因





【加 1:10】
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、還是要得 神的心呢。我豈是討人的喜歡麼。若仍舊討人的喜歡、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。
【帖前 2:4】
但 神既然驗中了我們、把福音託付我們、我們就照樣講、不是要討人喜歡、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 神喜歡。



我記得有好長一段時間哦,那時聖靈天天都會耳提面命的講今天的經文。
聖靈總是說『你服事是為了神….,所以你要專心,不要去介意別人的想法….』

很感謝聖靈那段時間,每天的提醒,這剛好讓我在反覆的思想中,更多的去明白如何服事才是為了神而服事。


『服事是為了神』他不是一句口號而已,他是需要去實踐的。

在我們服事的裏面,有很順利的時候,也有很挫折的時候,有的時候我們覺得很輕鬆,但有的時候,卻是你必需要有所堅持的時候。

人真的常會碰到不同的選擇,而有的時候,就是你必需堅持說『在面臨這樣選擇的時候,我要選擇服事神』。
這個呢,多半就是在你遇到很大的爭戰或掙扎的時候,那個時候絕對不是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,恐怕是一場信心與耐心的考驗。

神的工作,是透過我們大家彼此的同工來共同完成的,正因為我們也都只是人,有不完美的地方,所以在服事的過程裏,那個摩擦真的是很難免的。
而且我們每個人靈性成熟的程度也不同,個性、想法也不一樣,還有一個會不時推波助瀾的魔鬼,所以服事上常常會遇到的挑戰就很多啦。

其實有很多的人,他們非常有熱心服事,不過他們一開始很有熱心,後來卻又在服事工場上覺得很受傷,心又冷了,
我常常看到很多人,他們是這樣的起起伏伏,覺得他們這樣真的很可惜。

或許他們有很多受傷的理由,不過神總是提醒我們說:『我們服事是為了神
』。
不是為了其他什麼東西,就只是為了神,所以我既是基督的僕人,那我就應順著聖靈而行。

另一方面神也是很強烈的在提醒我們說,不要讓我們的心被別的東西所影響,而是需要專注在神身上。

服事的心會起起伏伏的一個主要原因,就在於你是否有把你的眼目單單定睛在神身上?

我們人難免會希望,能多被照顧一點,能多被幫助一點,能多被看重一點,我們都希望得著這些。
不過一個服事神的人,他真的不要去想說,我做這樣是不是會有什麼好處,是不是會更被看重?
真的不要這樣想,你越這樣想,到頭來你只會發現,結果你什麼都沒有。

把眼目定睛在神身上,這樣你的心才不會飄來飄去,你會覺得穩定而踏實。

事工的發展,那個不是倚靠一個強人,事工能夠有一個很好的發展,那往往是眾同工共同尋求的結果,
以前我遇到一個牧師,他在這一點上就教導我很多,你問他要做什麼的時候,
他往往會回答你:『你現在所問的這個問題以及我們要如何做,那是要我們眾同工共同在禱告中尋求神,來決定的。』

我就因此很受教,我知道這是一個謙卑的態度,也是一個該有的態度,就是『我們眾同工共同尋求神的帶領。』

這一點在聖靈運行和權能事奉上尤其重要。

所以神恩膏你很好,神恩膏你及你的同工那更好,因為聖靈可以成就更大的事。




今日經文分享-瑞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