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「舞語倫比」音樂舞禱祭

Photobucket

GR & GRS Episode 13

<a href="http://video.msn.com/video.aspx?vid=cff7a3c7-e352-485d-a004-36b1ba03e660" target="_new" title="GR &amp; GRS Episode 13">Video: GR &amp; GRS Episode 13</a>

生命河基督教會 青年團契

TEL:886-2-2721-9954
FAX:886-2-2721-9904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B1

地點: 華視光復大樓B1

Photobucket
'建立使徒性的網路型教會 為神國度的榮耀復興鋪路'

2008/7/9

經文分享-與其他老鷹共同飛翔‏




『約 14:12-13』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我所作的事、信我的人也要作。
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。因為我往父那裡去。
你們奉我的名、無論求甚麼、我必成就、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


布永康牧師他說:
『神使用平凡的人,來成就不平凡的事。神用那些平凡的人,去做只有神才能做的事。』

的確,當一個人連結於神的時候,他就和無限的豐富接上線了,從神那個源頭裏,他能得著無限的供應。

有的人講到這裏的時候,他會有一個錯誤的想法,
他會覺得好像神給了他超能力一樣,他一瞬間就變成超人,從此他就能飛天遁地,無所不能。

這其實是一個很危險的想法,因為神並沒有說我們會變成超人,
他倒是說我們要常連結於基督,只有連結於基督才會帶來力量。

『約 15:5』
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裡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裡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。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『約 15:16』
不是你們揀選了我、是我揀選了你們、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、叫你們的果子常存。


所以神是在說,如果我們常連結於他,那我們就能從他那裏支取恩典,進而結出許多的果子來。也能成就非凡的事。

當聖靈不斷的在帶領我們連結於他的時候,有一件事是蠻重要的,
就是你要和那些與你異象彼此相合的人,共同往前奔跑,連結在一起,一起同工,也一起尋求神。

因為這樣,聖靈會在你們當中,使你們彼此共鳴。神也賜福這樣的連結。

那麼又是誰和你異象相合呢?這個只有聖靈才能顯明,只有神才知道眾人的心。
但神可以用很多奇妙的方式和機會,使你們彼此連結。

神所給的機會和神所安排的人生的際遇,往往是很奇妙的。

另外有一點,也是很重要的。
記得在喬依絲牧師的講道裏,他講:
『我寧可當一隻老鷹,與其他老鷹共同飛翔,也不要當一隻鴨子,整天與其他鴨子,呱~呱~呱呱呱的。』

意思就是說,如果你只是待在你原先的生活裏,那你就會像那隻鴨子一樣,
只能整天在池塘裏轉啊轉的,整天『呱~呱~呱呱呱』,
如果你選擇讓神讓塑造和提升你,那你被神提升的時候,你可以展翅高飛。

但這就表示你原先的生活和你整個的心會有很大的改變哦!
但那種改變是值得的。

所以我們在神的裏面,立定心志,並讓聖靈來引導和提升我們,我們會看見神的作為的。

瑞光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