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「舞語倫比」音樂舞禱祭

Photobucket

GR & GRS Episode 13

<a href="http://video.msn.com/video.aspx?vid=cff7a3c7-e352-485d-a004-36b1ba03e660" target="_new" title="GR &amp; GRS Episode 13">Video: GR &amp; GRS Episode 13</a>

生命河基督教會 青年團契

TEL:886-2-2721-9954
FAX:886-2-2721-9904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B1

地點: 華視光復大樓B1

Photobucket
'建立使徒性的網路型教會 為神國度的榮耀復興鋪路'

2008/5/17

永勝 Keyboard GRS

我要說:「感謝神讓我加入GRS樂團! 」
其實,我從來就不曾想過我會加入樂團,因為我自小是學古典鋼琴的,而且我的心中因為受著教我司琴老師的影響,十分排斥甚至可說是鄙視流行樂。我總認為那種流行音樂沒水準、沒素質,存在著不入流的負面想法。直到後來在一場其他教會的青年聚會中,我看見全場的青年都隨著音樂在跳躍,全場充斥著瘋狂的尖叫和大聲的音樂,奇怪的事情發生了! 我自己的腳竟然也一起離地跳了起來, 而且愛上那種為耶穌瘋狂的氣氛,自此我完全徹底改觀了對流行樂的看法。
自那次聚會一年後,我來到生命河基督教會,我看見這裡也有那種瘋狂和活力,所以決定留下來聚會。 又在2007年一次偶然的機會在禮拜六參加了「音樂祭」,大聲的搖滾樂、快速的節奏、絢麗的燈光、一群為耶穌瘋狂的樂手和歌手們…等,讓我整個人被懾服,彷彿被電電住了! 我覺得:這音樂是我要的! 所以2007年10月每個禮拜六我就開始在青年團契聚會。
記得第一次彈Keyboard是在2007年9月份吧!當時大概是聚會前半小時, 因為會堂裡面有特會,所以青年團契移到教會旁的華視餐廳聚會,原本我想進入會堂參加特會,結果看見在華視餐聽玻璃後的耀祖弟兄拼命的向我招手,所以我就依他的手勢順著走了進去,他問我要不要彈Keyboard,因為鍵盤手還沒到。我雖然從五年級開始在長老教會司琴,但是從來沒有和樂團配搭過的經驗,而且我根本不會彈Keyboard,但是還是因著耀祖弟兄硬著頭皮答應了。經過GR的KB手小朱的快速教學下,我上場了! 結束後國政哥告訴我GRS將要誕生,叫我預備。就這樣我自然地加入了GRS!
回想我以前的日子總是拼命的在練習古典鋼琴,定期有參加作曲家連信道老師舉辦的音樂會,且自國小五年級開始,每年我必常參加鋼琴比賽,享受著在舞台上受到眾人注目的快感,看著手下敗將難過的神情讓我更加的快樂!但是;當自己沒有得到名次輸的很慘的時候,就算是自己慢慢的倒下,卻沒有人會在後面伏著挺你。現在我的戰場不是在鋼琴比賽,我的對手也不再是人,而是撒旦!我的戰場是在靈界的戰場,藉著每一次禮拜六和GRS的配搭,一次次狠狠的修理撒旦魔鬼! 即便我偶爾的表現不好,在快要撐不住倒下來的時候,後面卻有一群同伴攙扶著我。
現在我站在舞台上,將不再是為了我個人的榮耀,乃是為了榮耀耶穌這位超級搖滾、超級流行、超酷的神,我願把一切的榮耀歸給神!

Photobucket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GR GO GO GO